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5·18展馆内新奇玩意琳琅满目(组图)
money.fjnet.cn 2012-05-19 07:30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5·18现场一个42.9㎡的小木屋引来不少人追捧 能放床、沙发、桌椅,厨房卫生间也一应俱全

本报记者 许才芳 郑晓华/文 林朝阳 刘兴/图

不怕搁浅的“风动”冲锋舟、“不用布线的开关”、10余万元就可定制一个原生态的小木屋……昨日的5·18的展馆内,精彩纷呈。

不少赶来逛展的人面对如此琳琅满目的新奇玩意,大呼过瘾。让我们来看看展会都有哪些新奇、好玩、实用的东西吧。市民也可以趁着周末,赶紧去逛逛吧。

脚踏“风火轮”

会溜冰就能玩“风火轮”

踩着“风火轮”,风驰电掣于人群之中,想必只有在电视中可以看到,而本次海交会的现场你就可以亲身体验。

昨日,在海交会现场,一个老外穿上了这副现实版“风火轮”,穿梭于人群之间,引来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一些市民争相上前与其合影。有市民表示,“看到这个老外神速漂移,疑似金庸小说里的凌波微步,真是开眼了!”甚至有市民幽默地打趣儿:“这个哪吒鼻梁有点高哇!”

“风火轮”好玩,价格也不菲哦,一套要3万元左右,目前尚未正式面市,只是在试展阶段。不过该展品展位的工作人员透露,使用这种“风火轮”要有一定的平衡能力,如果有学过溜冰的人,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你没有学过溜冰,可能要悠着点哦。

责任编辑:黄丽红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