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赴台个人游9月启动报名
福州 赴台个人游
money.fjnet.cn 2012-05-19 06:3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许才芳)今年4月1日,福州列入第二批大陆居民赴台湾个人旅游试点城市,将于年内正式启动实施。昨日,记者从海交会台湾个人游展区了解到,福州赴台个人游将于9月启动报名工作,并于年内启动发团。

据展区内台湾旅行社和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向福州市民推介以“2012年万名乡亲一起去台湾”为主题的旅游产品,主要有福州直航台湾环岛游,福州直航台湾、金门、澎湖“小三通”七日游,平潭海上直航台湾六日游等线路。

“我们计划推出‘健检团’体验之旅线路,这是以‘旅游+健康医疗体检’的形式推出的一条特色线路。”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这条“健检团”体验之旅特色线路在福建将是首次推出,其主要内容有旅游、健康体检、医疗美容等。“团队和个人游都可以报名‘健检团’线路,但更适合个人游。”福建康辉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这条线路的推出,不仅是旅游、体检“一举两得”,而且还会提高更多人对健康的关注意识。

责任编辑:黄丽红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