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企业创新转型经验交流会17日在福州召开
money.fjnet.cn 2012-05-18 09:06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18日讯(记者 李珂) 17日,福建省企业创新转型经验交流会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孙春兰对宣传推广“安踏经验”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长苏树林关于要求企业“打造制造与创造的双重优势”精神,宣传贯彻我省有关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推广的政策,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副省长洪捷序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捷序指出,总结推广一批企业的成功经验,加大引导和政策扶持,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支持企业建立技术中心、设计中心、检测中心,鼓励企业联合高校、科研机构,共建研发平台,构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建“孵化器”、实验室等;搭建对接平台,为成果转化提供便利化、人性化、精细化服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与保护,切实保护企业创新权益,支持企业开展专利权质押贷款;建设企业技术创新人才队伍,支持企业建设重点(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引进、培养企业急需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若干意见》及相关实施细则等政策措施,引导企业充分利用政策优惠,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林诚悦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