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台湾馆开馆展位史上最多 每日送上精彩节目(图)
money.fjnet.cn 2012-05-19 10:0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伴着有趣的魔幻气球人表演、精彩的高山族歌舞和高高飞起的天灯,海交会台湾馆热闹开馆。本次台湾馆共设1768个展位,展区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展位数和展区面积均创历史纪录。海交会期间,该馆每天都会持续上演精彩节目,市民可品尝美食、品鉴珠宝。

娱乐节目扎堆

全天精彩不断

据悉,场馆安排了许多娱乐节目,演出地点绝大部分设在台湾特色食品展区的公共形象区。19日至21日,每天10:00、15:30表演台湾原住民舞蹈,11:30、13:30、15:00进行魔幻气球人表演,12:00表演台湾客闽风情舞蹈,14:00表演欢乐水果派对,12:45客闽舞者将绕场表演,16:15原住民舞者绕场表演。22日10:00、14:00表演原住民舞蹈,11:30、13:30、15:30进行魔幻气球人表演,12:00表演台湾客闽风情舞蹈,12:40客闽舞者绕场表演,10:40和台湾馆闭馆前,原住民舞者也将绕场表演。

在公共形象区还展示了台湾阿里山的小火车,将阿里山的樱花、山区、神木等特色景观按比例缩小在一个模型里,再让一辆运载木柴的小火车穿行其间,串起美景。

在福州就能与台湾美景免费合影!形象区还设置了一台大头贴机器,市民可以选择台北、阿里山、日月潭、平溪四处景观为背景拍摄大头贴。拍摄不收取费用,但每日限100人,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黄丽红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