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被盗刷储户致肖钢董事长的公开信
money.fjnet.cn 2012-05-21 09:15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法律文件接踵而至

  追完老公追老婆

  尽管卡已被冻结,款项如何处理也无结果,但中行的催缴款动作倒是一直没有停止,不断发来信用卡账单、提醒短信和直接电话。“我的名字和信用卡签名是黎××,银行传来的消费单签名为‘谢文’,如此简单的鉴别,中行到现在没查清是谁的责任,反倒不停骚扰我。”在新快报记者面前,黎先生异常愤怒。更令黎先生愤怒的是,自己不断催促无果,却在今年2月19日,等来一封来自中行广东省分行银行卡部寄来的《上门催收通知书》,主要内容为:“请你收到通知书后5天内到附近中行网点还清所欠款项。如再拖欠,我行将依法律途径收回欠款。”

  与此同时,有自称是律师的人在用威胁的语气致电催黎先生夫妇还款未果后,竟在今年4月23日发律师函给黎先生的太太何小姐,律师函中还将诸如“在媒体曝光、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向公安机关报案抓人”等一些措施予以加粗字体显示。何小姐表示:“可能是自己持有的附属卡未被冻结的原因。”

  黎先生已在今年5月5日到附近派出所登记报案,何小姐则表示,除了担心要承担不断膨胀的账单外,是否会留下不良征信记录更令自己担心。对于中行的拖延处理已没有信心,准备向律师咨询,希望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盗刷带来的困扰。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