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脸谱上市次日创始人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money.fjnet.cn 2012-05-21 09:52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小资料:上市第二天结婚,之前财产算婚前?

  @糗事大百科:Facebook上市了,扎克伯格结婚了,还有比他更效率地完成人生两件大事的吗?祝福他们。

  脸谱首个交易日遭冷遇

  婚讯刺激股价上涨?

  新快报讯脸谱18日在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首个交易日遭冷遇。19日,扎克伯格便发布自己的婚讯,有网友称,难道扎克伯格想用婚讯刺激脸谱的股价?

  18日,脸谱以每股42.05美元大幅高开,但盘中表现疲弱,多次触及38美元发行价。几经震荡后,收盘报38.23美元,勉强守住发行价。

  当天,脸谱以每股42.05美元价格开盘,高于发行价10.7%,成交量打破通用汽车保持的4.58亿手历史纪录,关注度之高可见一斑。

  然而,脸谱首个交易日的最终表现却远差于市场之前上涨5%到10%的预期,也与其IPO之前的盛况形成对比。

  除了对高估值的担忧外,很多投资者也对脸谱未来的持续增长提出质疑。此次扎克伯格宣布婚讯会否对刺激股价上涨起到作用,美国时间周一可见分晓。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