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开展“爱护人民币”便民服务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5-23 1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在台江区最大的社区--海润滨江社区开展了“人民币便民服务活动”,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和提供便民服务为主要宣传方式,旨在响应人行号召,促进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解决群众兑换残币、零钞难等问题,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

当天,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员工在海润滨江社区设置了便民服务宣传咨询台,把握周末人流量增多的有利时机,以发放宣传材料和口头讲解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广泛进行爱护人民币、共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及小面额货币兑换的宣传,普及不宜流通人民币及残缺污损人民币的兑换标准等常识,并积极宣传商业银行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的服务承诺,以及小面额券别调剂服务。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