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炬华科技IPO:科技为先,引领行业潮流
money.fjnet.cn 2012-05-23 15:3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炬华科技IPO:科技为先,引领行业潮流

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炬华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能计量仪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能计量仪表行业最具技术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之一。

炬华科技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电工仪器仪表分会理事单位,参与多项电能计量仪表标准起草和修订工作,是国际DLMS 协会会员。炬华科技董事长丁敏华先生为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能测量与负荷控制设备分技术委员会(SAC/TC104/SC1)委员,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电工仪器仪表分会第五届理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电磁测量信息处理仪器分会高级会员, AMI国家系统标准体系“协调与管理”领导小组成员之一。

炬华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拥有自主研发的先进的MES 生产制造执行系统,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覆盖了OHSAS18001 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AAA 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CMC 证书(中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中国CCC 质量认证、荷兰KEMA 认证及欧盟MID 分供方认证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

炬华科技产品属于国家发改委《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 年本)“鼓励类第十四类第4 点:智能电网用智能电能表”范围。根据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印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炬华科技所属行业领域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中,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中的“高性能、智能计量仪表行业”。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国发[2010]32 号)精神,公司所处行业属于“节能环保产业”战略中“市场化节能环保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部分,同时又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中“重要基础设施智能化改造”的组成部分,是国家今后实现快速健康发展的重点领域。

炬华科技以“精确计量、服务社会”为使命,秉承“科技为先、优质高效、用户至上、诚信守约”的理念,努力服务于电力行业,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公用电能计量仪表及系统供应商。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