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三明市两个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喜获金奖
money.fjnet.cn 2012-05-23 18:36  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4日至16日,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赛(华东)赛区评选活动揭晓:我省获得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赛华东赛区金奖5项,银奖8项。其中,三明市的大田高山茶包装获包装创意金奖;清流天芳悦潭温泉·花卉度假村获得园区创意金奖。

今年,农业部以“创意提升农业,休闲改变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推介活动,内容包括“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赛、休闲农业创意理论研讨、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对接活动”三部分。

此次比赛内容包括“产品创意、包装创意、文化创意、园区创意、设计创意”五大类。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大赛分华东、西北、西南等赛区。

华东六省一市共1000多件休闲农业作品参赛。三明市报送的12件作品中,6件作品通过初选,参与了此次华东赛区的展示和比赛,喜获两项金奖、两项银奖。永安市“竹雕《姐妹花》”获得产品创意银奖;沙县“马岩生态园景区”获得园区创意银奖。获得优秀奖以上的创意精品,将参加今年10月在南京举行的全国休闲农业创意作品大赛。(本报记者 巫瑞万)

责任编辑:房小奇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