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着手开发“智能云端”
money.fjnet.cn 2012-05-23 18: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SDkey网银安全解决方案成功独家中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智能云端”移动平台项目。这是握奇历史上首次中标的SDKey项目。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智能云端”移动平台项目,旨在向该卡中心全国销售分中心“客户经理”提供移动接入平台服务,使其可以访问卡中心内部系统进行各种作业。

握奇SDkey与传统USBkey相比,是基于MicroSD的网银安全解决方案,除具有身份认证和网络交易的功能外,同时具备了定制化的存储功能,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加载不同的存储能力。此次能够独家中标中信银行除了技术上的实力和创新外,更缘于握奇长期以来积累的经验优势:曾服务于数千万级USBkey用户的握奇在提供质量保障的同时,在技术上能够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