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量体裁衣”投保女性险
money.fjnet.cn 2012-05-23 14:57   来源:理财周刊    我来说两句

无论是单身女性,还是已婚女性,现代女性的保险意识已经越来越强了。而细心的丈夫、男友们也越来越关心自己身边另一半的保障问题。她们该如何选择与自己人生阶段相匹配的保险产品,为自己筹划一段玫瑰人生?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我的闺蜜琳达收到一份比较特殊的礼物,不是几百朵鲜花,也不是进口巧克力,而是她先生送她的一份什么‘爱情保单’,说是浪漫又实惠,让我们几个好友真是‘羡慕嫉妒恨’。这不,就要到三八妇女节了,我打算也为单身的自己买一份合适的保险,就当是给自己的节日礼物了。就是不知道挑什么产品好。”近日,丹丹向记者咨询起这方面的问题。

的确,无论是丹丹这样的单身女性,还是琳达那样的已婚女性,现代女性的保险意识已经越来越强了。而细心的丈夫、男友们也越来越关心自己身边另一半的保障问题。那么,不同年龄、不同收入特征的女性朋友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寿险产品呢?

年轻单身女性:首选女性疾病险

24岁的晓潇去年刚刚踏入社会工作。和许多年轻的单身女孩一样,晓潇此时的工资还不是很高,她们的就餐、置装、娱乐等费用,几乎能花掉她们全部的收入,不少人还是“月光公主团”成员。已经习惯信用卡消费的她们每个月总要为那个最后还款日而发愁。

越来越多的研究数据和事实告诉她们,如今,重大疾病的发病年龄已经越来越年轻化,20多岁生病甚至患大病的例子已经不甚枚举。

为此,即便是二三十岁的年轻单身女性,也应该早早为自己的健康做好后台的保障。但最现实的一个问题是,这一群体收入还不算高,消费力却又旺盛,想让她们省下点钱用来买保险,还不是那么容易。怎么办?专家的建议很切合实际,这群女孩首要安排的,应该是简易型的疾病险!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