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6月1日起 多家航空公司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money.fjnet.cn 2012-05-31 07:28  张秀冰 蒋丽敏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0日从携程网获悉,6月1日起将有多家航空公司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6月燃油附加费下调的航空公司目前仅有香港航空(快运)一家。

汶莱皇家航空从6月1日起,上调从香港飞往汶莱以及从香港转机汶莱的国际航线燃油附加税,上调幅度在31港元~76港元不等。阿提哈德航空也从6月1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税,经济舱增收10美元;公务舱增收20美元;头等舱增收30美元。

从6月15日起,大韩航空由中国内地出发,飞往美洲/欧洲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税将上调200元人民币,从原来的800元人民币上调至每段1000元人民币。韩亚航空则是上调由中国内地飞往美洲/欧洲/澳洲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税,上调时间和幅度与大韩航空一致。

香港航空(快运)6月1日起,下调销售地为中国内地的长程航线客票燃油附加费,以北京转机香港,再飞往伦敦为例,5月29日燃油附加费为182.7美元,6月1日以后出票为149.9美元。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蒋丽敏)

责任编辑:林诚悦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避汇率影响

境外投资收益可观并且稳定,但其中涉及到的汇率问题又很让人担心。想知道安全投资稳赚不赔的境外理财好方法,就赶紧看这里吧!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