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慈善也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money.fjnet.cn 2012-05-30 12:50   来源:社会与公益    我来说两句

     ——探访阳光保险集团独具特色的公益建设之路

   “做公益不能是一锤子买卖,善款不能捐完不管,要更多地为对方着想。”阳光保险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秘书长张杰如是说。作为可持续公益事业的践行者,阳光保险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弱势群体,呵护微小与脆弱。“分担风雨,共享阳光”,持续不断地开展公益活动,阳光正在路上。
   2005年成立的阳光保险,仅用两年多时间便跻身国内七大保险集团行列,仅用5年多时间便挺进中国企业500强第307位,成为“保险行业的一匹黑马”。7年来,与不断壮大的企业实力一起被交口称赞的还有阳光保险的责任与担当。在一系列有关的重大事件中,阳光保险集团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践行着“共同成长”的企业使命。
    3月28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笔者来到位于北京朝阳区昆泰国际大厦阳光保险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张杰的办公室——不大却充满着早春的朝气。室内一隅张贴着央视春晚六位草根明星的海报——旭日阳刚、西单女孩任月丽、大衣哥朱之文、呼啦圈女孩金琳琳和豫剧红孩儿邓鸣贺,如今这六位从“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栏目走红的草根明星已成为阳光保险集团的群体形象代言人。
    早在2010年10月,阳光保险集团成功中标央视全新开办的大型综艺栏目《我要上春晚》独家冠名权。经历了一年多全方位的整合营销传播之后,企业理念与栏目理念已相互融合。对于阳光保险来说,选用通过这个舞台走上春晚的草根明星作为企业形象代言人,是近年营销主线的延续与升华。“央视把宝贵的资源拿出来让大家参与,这也是企业实力展示与增强的好机会,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我要上春晚”的口号是‘阳光点亮希望,春晚成就梦想’,试着让普通老百姓实现自己的梦想。帮助草根圆梦,这本身就是公益。”阳光保险为怀揣梦想的人们打开了一扇窗。

责任编辑:乔佳利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避汇率影响

境外投资收益可观并且稳定,但其中涉及到的汇率问题又很让人担心。想知道安全投资稳赚不赔的境外理财好方法,就赶紧看这里吧!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