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专项资金支持文化产业发展 六类项目可获支持
money.fjnet.cn 2012-05-31 06:5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企业或单位如何申请

申请专项资金的单位必须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首先必须是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文化类企业单位、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和正在转企改制的文化事业单位以及文化名家所属省级主管部门或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其次是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而且会计信用和纳税信用良好。

在申请专项资金的单位除需报送专项资金申请文件,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外,还应提供:申请贷款贴息的,需提供相关银行贷款合同、贷款承诺书等复印件;申请项目补助的,需提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及相关合同等复印件;申请奖励的,需提供文件复印件、主管部门审核证明等;申请补充国家资本金的,需提供相关经济行为审批文件、企业内部相关经济行为决策文件、中介机构验资报告及审计报告等复印件等。

具体的申报程序为,财务关系在省财政厅单列的省级单位,直接向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财政厅申报项目;归口省级相关文化产业主管部门管理的省级单位申报项目,由主管部门审核后报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财政厅;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申报项目,由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财政部门审核后报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财政厅。

三类企业或单位不予补助

根据《办法》,企业或单位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补助:申报项目存在重大法律纠纷的;因违法行为被执法部门处罚未满两年的;违反《办法》规定,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的。

责任编辑:黄丽红

财女投资有策略巧妙避汇率影响

境外投资收益可观并且稳定,但其中涉及到的汇率问题又很让人担心。想知道安全投资稳赚不赔的境外理财好方法,就赶紧看这里吧!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