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菜鸟天地 > 正文
给孩子买保险要有讲究:先保障后理财
money.fjnet.cn 2012-06-04 08:34   来源:南都网    我来说两句

  此外,相关专家表示,在保障充足的情况可考虑购买分红险和教育保障计划。据悉,目前儿童产品分红险的情况形式多样,但缴纳时间性较长,要购买此类保险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经济实力。

  定期寿险意外险总保额上限10万

  为了给孩子多点保障,不少父母都为孩子买好几份保险。但事实上,不是保险越多越好。此外,相关专家表示,在保障充足的情况可考虑购买分红险和教育保障计划。据悉,目前儿童产品分红险的情况形式多样,但缴纳时间性较长,要购买此类保险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经济实力。

  保监会对未成年人的人身保险死亡保险金额近年有所放宽。据保监会相关文件显示,1999年至2011年,父母为未成年子女投保的人身保险,死亡保险金额总额不得超过人民币5万元。但自2011年4月开始,保监会规定,对于父母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的人身保险,在被保险人成年之前,各保险合同约定的被保险人死亡给付的保险金额总和、被保险人死亡时各保险公司实际给付的保险金总和均不得超过人民币10万元。

  据保监会要求,对于投保人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每一份保险合同,投保人已交保险费或被保险人死亡时合同的现金价值可以不计算在10万元的限额中。对于投资连结保险合同、万能保险合同,投保人已交保险费或被保险人死亡时合同的账户价值可以不计算在10万元的限额中。此外,航空意外死亡保险金额部分也可以不计算在10万元限额之中。

责任编辑:陈项

精明财女第一步:7招精简消费法

简单来说,精简消费法就是缩减不必要的开支、寻找其他资源代替以往的昂贵物资等。总之,就是用一种健康简约的方式在保证享受生活的基础上,达到理财目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