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6月加仓基金保险资金或浮亏31亿
money.fjnet.cn 2012-07-24 16:30   来源: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6月加仓基金,险资或浮亏31亿

A股的持续下跌,或让6月份“抄底”的保险资金暂时被套。

早报记者 柯智华

实习记者 金渡江

A股市场的持续下跌,或让6月份“抄底”的保险资金暂时被套。

根据《中国保险报》昨日披露的数据,6月底保险资金投资基金占比从5%到6%陡升为7%至8%,这也是自去年年底以来,保险资金首次提高基金投资占比。

根据保监会披露的数据,截至今年5月底,保险投资资金总额约4万亿元,以此测算,截至6月底,保险资金投资基金的总额约为2800亿元至3200亿元,其中6月份加仓基金的保险资金约为800亿元。不过,由于6月份A股市场的跌跌不休,使得这部分抄底的保险资金或已浮亏31.28亿元。

而上述基金或集中在偏股型基金中。“保险资金的申购主要集中在偏股型基金,其中指数类基金比主动管理的股票基金要多一些,而债券基金6月份实际上是净赎回的。”多家基金公司人士昨日表示。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