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手机银行业务从员工体验活动开始
money.fjnet.cn 2012-10-29 1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不断推出员工手机银行业务体验活动,旨在加快该营业部电子渠道业务发展步伐,加强员工的培训及系统使用引导,让员工熟练掌握手机银行业务功能和使用流程,以点带面扩大推广。

随着手机用户使用习惯的加快转变,手机银行发展已进入黄金时期,并将成为电子银行未来的战略高地。该营业部充分认识,高度重视,组织员工率先体验,通过亲身的体验和感受,掌握第一手操作知识,做好业务推广营销。

该营业部积极开展员工手机银行体验活动和竞赛,动员员工成为手机银行柜面注册用户,并在活动期间通过本人手机银行办理转账汇款、理财产品、基金业务、黄金定投业务、外汇业务、信用卡等功能,取得实际使用经验,指导客户更好地使用手机银行。

为了保证员工手机银行体验落在实处,营业部相关专业部门组织力量开展手机银行专题培训工作,对管理人员、客户经理、柜员和部门骨干等各层面人员进行全面、普及培训,结合现场体验方式强化培训效果,使每位员工都能充分认识熟悉掌握手机银行安全、易用、方便的优势特点和业务流程。

此外,该部还通过定期通报等形式促进手机银行体验活动开展情况,强化对员工的督导,及时跟踪活动成效,在营业部范围内迅速掀起使用手机银行的新高潮,为更好地拓展手机银行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