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喜获总行2011年度新产品推广优秀成效奖
money.fjnet.cn 2012-10-29 1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喜获总行2011年度新产品推广优秀成效奖。2011年度,该营业部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努力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提高产品的客户满意度和市场契合度并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新产品应用推广力度,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竞争优势。

该营业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部署2011年总行重点推广产品工作。 年初在接到总行产品创新管理部<关于下发2011年产品创新专业重点推广产品清单>的通知后,随即按产品归口进行分工,明确16种重点推广产品的分解、推广及考核部门。

为深入宣传工行开放创新的企业形象,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加强新产品宣传推广和体验营销,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该营业部结合本年度重点产品营销计划,重点在营业网点开展帐户贵金属(帐户黄金、帐户铂金、帐户白银)及定投、积存金、天翼牡丹手机支付、理财金帐户芯片卡、工银亚洲(香港)见户开证、基智定投业务、“灵通快线”超短期个人人民币理财产品、“步步为嬴”收益递增型灵活期限人民币理财产品、“灵通快线”个人超短期-7天增利人民币理财等十项产品的营销活动,并取得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