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华实业涉矿做局为谁出货 今年股价涨2.5倍
money.fjnet.cn 2012-10-29 16:34   来源:21世纪网    我来说两句

“从盘面看,毫无疑问是前期获利资金先知先觉,已经跑出来了”。

10月26日,东华实业公布利好,股价跌停,显然,这是获利资金最后逃跑时刻。而东华实业的公告与股价以及成交量配合得如此默契,不由得让人不得不佩服东华实业实际控制人杨树坪的财技,竟然能够在A股市场上如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实际上,东华实业在公告前,股吧等很多地方都有其涉矿的传闻,没想到涉矿公告后跌停,这显然是其中获利丰厚的老鼠仓出货,而公司前期显然是在配合做局,拉升股价。”一位自称是东华实业的投资者向21世纪网投诉。

东华实业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其1-9月份,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每股收益仅为7分钱,其市盈率高达133倍,如果不是公司释放的涉矿传闻,很难想象有投资者愿意买入这个股票。不过,从结果看,这些听信传闻买入的投资者,已经被东华实业挖的坑给“活埋”了。

东华实业的神奇涨幅,和它含糊不清的涉矿公告,到底是怎样一个局,其幕后真相如何?21世纪网将为您继续追踪报道。(21世纪网 李庭 )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