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传奇杉杉(一)
money.fjnet.cn 2012-10-29 1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士信

说它是一个传奇一点也不为过,这家公司是中国服装行业中的传奇,它的创始人郑永刚更是中国企业领袖中的佼佼者。

杉杉不仅仅是中国领先的品牌男装企业!全国最大、世界领先的锂电池材料供应商,新材料公司?

作为宁波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的战略投资者,在证券、期货等有成功投资,金融公司?

联手日本三井不动产投资奥特莱斯项目,2012年10月携手永达集团等在哈尔滨投资50亿兴建“杉杉永达商业综合体项目”,地产公司?

宁波杉杉科技创业园、中科廊坊科技谷等,“打造中国硅谷”,投资公司?

杉杉以189亿元销售收入名列2012“中国企业500强”(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按它的官方说法,“是以资本为纽带的大型企业集群”,涉及时尚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投资、园区开发、国际贸易、文化产业六大板块,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在杉杉的领军人物郑永刚看来,杉杉自2011年以来的发展战略是打造“中国商社”——这个核心战略思想在杉杉控股的官网首页便可得知。有学者认为,综合商社是产业的“母体”和组织者。下面这个定义大体能说清什么是综合商社——“综合商社在日本首创,是指以商业职能为主导,兼具金融、信息、服务、组织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实业化、多元化、集团化的综合性商业组织。”据了解,三井物产为日本最大的综合商社,其中国区高管曾对媒体表示:“问我们做什么,不如问我们不做什么。”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