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惊艳瞬间 背后总有你
阳光保险独家赞助2012杭州德国周视觉艺术亲民之旅
money.fjnet.cn 2012-10-29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一起中国故宫“碎瓷门”事件暴露了中国艺术品保险市场的缺失。

一次中德艺术品的邂逅,激发出艺术品价值评估。

一位德国艺术家的坚持引出了阳光保险的承保赞助。

谁为这些艺术品安全负责?会不会出现磕碰损坏?矗立在这些艺术展品后方的阳光保险“指定保险机构”展牌似乎为这场“非合理性安置”做出了合理解答。

阳光保险独家赞助2012杭州德国周之作品展

2012杭州德国周:阳光保险曾与您共享艺术、文化的饕餮盛宴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德国驻沪总领事馆、德国国家旅游局、都市快报、万象城、中国美术学院、柏林艺术大学以及包括经营奔驰、格拉苏蒂等多家德系产品在内的知名企业与阳光保险共同参与的德国艺术文化之旅顺利落下了帷幕。阳光保险作为此次艺术品展览的保险独家赞助商,获赠由杭州市人民政部、德国驻沪总领事馆、德国国家旅游局联合颁发的第十四届西湖博览会2012杭州德国周“指定保险机构”称号。

万象城,那天你与艺术亲密接触

艺术品再不是旧时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样貌,中德艺术家或许就在你、我、他之间徜徉漫步。万象城,代表着杭州顶级消费规格的商业综合体也不拒八方来客了。

10月12日,伴随着一场绚烂的瀑布烟花瞬间释放,由阳光保险全程参与的2012杭州德国周如约而至。

从万象城正门走入德国视觉艺术展区,视觉冲击扑面而来,来自德国雕塑艺术家DAVID EVISON与龙翔、单增、翟庆喜、余晨星、陈涛几位中国艺术家的雕塑作品在这里展示。艺术品已经从幽深沉闷的博物馆解放出来,“亲民意识”已经从这些艺术家的概念中走入寻常巷陌。

一个问题浮出水面?万象城作为商贸综合体,不可能为多件艺术品提供诸如博物馆等专业展示机构的陈列设备和安防措施。谁为这些艺术品安全负责?会不会出现磕碰损坏?矗立在这些艺术展品后方的阳光保险“指定保险机构”展牌似乎为这场“非合理性安置”做出了合理解答。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