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晋江制造”向“晋江板块”华丽转身
money.fjnet.cn 2012-11-06 07:02  薛辉 赵倩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利郎公司邀请法国设计师设计的展馆

镜头二:一个上海人眼中的“晋江经验”

“我喜欢晋江,这里的企业家,不仅要赚钱,更想要把企业做成‘百年老店’!”当我们走进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胡诚初带着浓浓的上海腔,却坚称自己是晋江人。

1998年从上海被“挖”来利郎,转眼他已到晋江整整14个年头了。老胡笑着说,“当年我可是放弃上海高薪,选择跟着王家兄弟来打拼的!”而吸引他的,正是晋江商人想要做大事成大事的魄力。

“晋江人身上,有种不服输的劲头,这是所有‘晋江老板’的特色!2002年,我们请陈道明作代言人时,讲实话,企业很缺钱,那时也是我们最困难、最需要寻求突破的时候!”胡诚初说,企业在顺的时候越是容易保守,1996年公司开始走下坡路,一路的教训告诉他们——企业,保守是守不住的,创新才是最好的守护!

“在危机中寻找机遇,这是晋江商人的能力。正是陈道明的‘简约不简单’让商务男装利郎真正走进人们的心里!”

高调亮相米兰时装周、台北时装周和东京时装周……利郎开始在世界T台大放异彩。

如今,胡诚初早已把晋江看成自己的第二故乡,晋江的创业氛围,在他看来也是全国少有的。“纵观这么多年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对民营企业的扶持措施,这里官员的意识,是很超前的!”政府能够俯下身子真心真意帮扶民营企业,在胡诚初看来,正是企业做大做强最好的沃土。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