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百宏集团套现近20亿 嫁女豪掷2亿
money.fjnet.cn 2012-12-02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百宏集团老板股市套现近20亿 嫁女豪掷2亿嫁妆

资料图

百宏集团老板股市套现近20亿嫁女豪掷2亿嫁妆
 

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晋江市,从事差别化化学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左小图为吴金表,为港股上市公司百宏实业合伙创办人及执行董事兼总裁。

中新网12月2日电 综合报道,“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吴金表嫁女,嫁妆2亿元,其中包括价值1亿的股票”等消息再次震爆网友眼球。就在网传婚宴举行日期的前后两个交易日,吴金表持有股权的百宏实业股价强劲大涨,23日和26日两日累计上涨近8%。而来自港交所公开信息显示,吴金表今年9月份减持了百宏实业4.48亿股,套现近19.68亿港元。以30日收盘价计算,吴金表目前所持的百宏实业股票市值依然高达19.49亿港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