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春节赴台游报名火爆 价格比平时上涨五六成
money.fjnet.cn 2013-01-18 1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福州旅游市场赴台游报名火热,记者17日了解到,下周将结束春节赴台游报名,想春节游台湾的市民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记者从福建康辉国际旅行社了解到,该社去年12月初就开始收客,1月初赴台游线路就基本预订满员,只有个别线路还有几个名额。

据了解,今年春节赴台游线路中五日游、六日游及正月初一、初二发团的线路最受欢迎,报七日游、八日游的则相对较少。

价格方面,春节期间比平时上调五六成。福州直航线路中,福州—台北—高雄五日游为5300元左右,福州—台北—高雄六日游为5400元左右,福州—台北八日游为6100元左右。“福州直航+船”线路中,福州—台北—“海峡号”回福州六日游线路价格为5100元左右,福州—台北—小三通回福州六日游为5590元左右。海峡号平潭海上直航台湾五日游(福州—台中—台北—福州)为3890~3680元。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