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煤层气开发利用加快 400亿空间望打开
money.fjnet.cn 2013-02-05 16:42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国家能源局网站2月5日消息,2月4日,煤矿瓦斯防治部际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

会议确定,2013年煤矿瓦斯防治重点工作主要包括:进一步完善瓦斯防治工作体系;落实完善煤矿瓦斯防治政策;继续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煤矿安全改造和瓦斯治理示范矿井建设;推进煤矿企业瓦斯防治能力评估工作;加强煤矿瓦斯防治技术创新;加快煤层气(煤矿瓦斯)开发利用;加强煤层气开发利用管理,发布煤层气产业政策;加强煤矿瓦斯防治监管监察。

业内人士认为,煤层气产业政策逐步落实后,相关国家扶持政策或将比“十一五”时期更及时有力,国内限制煤层气发展的种种束缚有望逐步松绑。“十二五”期间,煤层气产业化的提速或将开启地面煤层气钻采投资超400亿元的市场空间,神开股份、江钻股份、黄海机械、天科股份等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