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上榜质量奖
企业
money.fjnet.cn 2012-04-24 17:08  苏诗苗 林华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首届三明市质量奖评出,市政府4月19日发文,对获奖的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永安市宝华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尤溪县三林木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予以表彰。

三明市自去年设立质量奖以来,先后制定出台了三明市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规范性文件,整个评选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历经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查、经济指标公示、社会满意度测评、材料评审、现场评审、集体审议、新闻媒体公示等。最终评出的3家获奖企业,是近年来三明市经济发展中成长起来的行业领军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崭露头角,成效显著。

三明市质量奖是市政府在质量管理领域设立的最高荣誉,今年为首届评定。质量奖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评定标准,通过大力推行卓越的质量管理经营模式,引导、激励全市企业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提高市场竞争力。(苏诗苗 林华)

责任编辑:房小奇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