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门学区房拍卖离奇遇冷 未来二手房或整体疲软
money.fjnet.cn 2012-05-07 06:37  叶子申 鲍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叶子申)厦门二手房市场连续数月频传“回暖”消息,曾让不少人对昨日举行的“学区房”拍卖充满期待。然而事与愿违,昨天由一央企委托拍卖的34套“学区房”由于起拍价过高,最终仅拍出了8套。与此同时,业内人士指出,眼下“刚性需求”正在不断被消化,未来厦门二手房市场或会遭遇整体疲软。

[现场]

34套只卖出了8套

7月前向来是“学区房”热销的时段,因此,这场被誉为“2012年开春以来首次较大规模的‘学区房’拍卖会”消息在发布之初,就受到了不少人关注。

据悉,此次参与拍卖的房产共34套,为中国航空技术厦门有限公司所有,位于湖滨二里6号至9号之间,均建于1981年,其户型面积在40平方米至80平方米之间。由于靠近厦门第八幼儿园、外国语附属小学等位置,这批房产被定义为“学区房”。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关注的人多,真正下手的却很少。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场拍卖会冷冷清清,坐了不到50人,而真正举牌的也仅有10来个。最终,34套房产只卖出了8套,成交率极低。

责任编辑:房小奇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