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国际投资论坛”今秋九月将在厦门全新亮相
money.fjnet.cn 2012-05-15 22:07  陈驰 吴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际投资论坛合作签约现场

东南网5月15日北京专电(本网记者 陈驰 吴泓 实习生 朱美燕) “国际投资论坛”今秋九月将在厦门全新亮相。今天下午,商务部、央视、福建省政府和厦门市政府在北京就共同办好今年的“国际投资论坛”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商务部副部长王超、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福建省副省长倪岳峰、厦门市副市长张灿民等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国际投资论坛”原由商务部主办,是全球投资促进领域最权威、最重要的论坛之一。论坛从1998年创办以来,每年9月8日都在“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办,迄今为止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历届论坛,都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来自全球的许多政要、商要、专家学者莅会演讲。

责任编辑:房小奇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