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广西两省区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money.fjnet.cn 2012-05-16 07:38  兰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16日讯(记者 兰锋) 5月15日,福建广西两省区合作交流座谈会在福州举行。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福建省省长苏树林、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出席座谈会。

孙春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对广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闽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积极推进富民强桂新跨越,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加强区域经济合作,加快推进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狠抓生态建设和城市美化绿化,创造了许多好思路、好经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孙春兰指出,两省区友谊源远流长,交流合作十分密切。当前,福建和广西都面临着加快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福建将与广西进一步携手开放合作,抓住国家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和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建设的重大机遇,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一步深化优势产业合作,加强农产品生产加工、矿产资源开发等产业的深度合作,联合开展新兴产业技术攻关,积极推动旅游客源互换、线路对接和市场互动;进一步加强大港口、大通道建设合作,支持和鼓励两省区企业到对方港口合作建设“飞地港”,密切福清江阴港和广西钦州港的整车进口口岸合作,加快临港产业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红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