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美联储批准中行工行和农行进入美国银行业市场
money.fjnet.cn 2012-05-10 08:59   来源:凤凰财经    我来说两句

  据法新社报道,美联储已批准中国3家最大型国有银行进入美国银行业市场拓展业务。

  美联储表示,该行将允许中国的第三大银行中国银行[3.05-0.65%股吧研报]在加利福尼亚州开设一家分行。就目前而言,中国银行在纽约州运营着两家分行,在洛杉矶运营着一家受限分行。

  美联储同时还批准了中国的第四大银行中国农业银行[2.72-1.45%股吧研报]在纽约建立分行的申请。目前,中国农业银行仅在纽约运营着一家“代表处”。

  美联储还批准中国工商银行[4.38-0.90%股吧研报]收购东亚银行[28.90-0.52%]旗下美国银行业子公司的交易,后者拥有7.8亿美元的资产,在纽约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设有13家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最大的银行,通过旗下纽约分行在美国市场上经营业务。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