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支持实体经济出新招

交通银行“鲲鹏计划”全力支持中型企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5-10 1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雪峰科技计划将所有南北疆的子公司账户进行资金归集。交行了解到企业的这一需求后,积极向企业推荐交行跨行现金管理平台系统,并专门成立了跨行现金管理平台服务小组,用专属的团队、专业的服务为雪峰科技设计了一套合理的跨行现金管理服务方案,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并被客户所采纳。

下一步,交行将在雪峰科技结算、融资、投资等各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而一大批像雪峰科技这样的中型企业客户,正在交行“鲲鹏计划”服务方案的助力下,呈现出发展活力强、业绩增长快的良好势头。

[背景材料]

近年来,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竞争机制的不断完善,中型企业在优化经济结构、技术创新、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成为推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的重要力量。“十二五”期间,我国经济将进入以转变增长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创新步伐为重点的发展阶段,这将为广大充满活力的中型企业提供新的历史机遇。

这些处于成长发展期的中型企业客户,由于融资需求强劲但又存在一定融资困难,往往希望银行能提供以交易和流动资产抵质押为主的贸易融资服务,并帮助其借用供应链上下游核心企业信用,顺利实现融资;由于上下游交易对手众多、国内国际结算品种繁多,更注重方便快捷、针对性强、成本匹配的结算方式;由于规模有限,直接融资渠道较少,希望金融机构能提供全方位的投资银行、信托、租赁等融资和咨询顾问服务;由于对富余资金存在保值增值需求,希望银行能根据其对风险、期限和投资范围的偏好,设计安全性强、收益率高、种类齐全且能充分利用其临时资金沉淀的套餐化投资理财方案;而其高管层及股东、各级管理者和普通员工,在个人财富管理、理财规划建议、优惠结算、信用卡、网银、个人信贷等方面,也都存在着个人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