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连江筱埕海带丰产价又高 鲜海带每吨均价超700元
money.fjnet.cn 2012-05-15 06:59  温海龙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目前正值海带收割旺季,14日记者了解到,受海况和气候较好等因素的影响,连江县筱埕镇海带喜获大丰收,亩产达28吨。海带价格也创下新高,鲜海带价平均每吨达700元以上,且供不应求。

筱埕镇港湾多、海域阔,海水盐度适宜,海带养殖条件优越。近年来,攻克深水位养殖作业技术难关后,筱埕镇海带养殖实现增产增收。今年全镇共养殖海带10500亩,以亩均产值2万元计算,全镇年人均纯收入可达5000元。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责任编辑:林诚悦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