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购物就能免费停车 岛内黄金地段也有平价停车场
money.fjnet.cn 2012-05-16 07:40  石勤 詹璟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在莲坂的超市购物满一定金额,就可以凭小票免费停车。石勤 摄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记者 石勤 詹璟)本报昨日报道的轮渡、环岛路等处的公共停车场普遍收费较高一事,受到了市民的极大关注。不少近期打算买车的市民开始担心,买车后会遇上停不起车的问题。事实上,只要用心发现,在我们身边,甚至是机场、环岛路这些“黄金地段”,都还有平价停车场。

相关报道:岛内停车场标准不一致 停车费高市民直呼停不起车

中华城

买饮料就能免费停

在人气繁华的中山路停车,也能“停”实惠?读者林小姐说:“中华城临时停车虽然贵,不过只要有消费,拿小票去服务台盖停车章,就能免费停车。”

不仅如此,与其一路之隔的老虎城地下停车场,也是采取停车30分钟内免费的收费标准。“不过,如果是想逛街的话,还是停中华城吧,买杯饮料就能免费停车。”

此外,记者在中山路走访时还发现,名汇广场地下停车场,停车30分钟内免费,1小时以内5元,每超出1小时加收2元,一天30元封顶。

责任编辑:卢超颖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