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三江口文化旅游城10月开园 占地400亩总投资20亿
money.fjnet.cn 2012-05-15 06:44  吕路阳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获悉,三江口文化旅游城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水上游乐园及水公园将于7月竣工,整个旅游城计划于今年10月建成并正式开放。

三江口旅游文化城位于仓山区城门镇,闽江与乌龙江交汇处,紧邻福泉高速公路和江滨快速路,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项目占地总面积400亩,总投资20亿元,将建设集文化演艺、主题公园、主题酒店、商业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成以文化和旅游为支撑,以休闲、生态、健身等为辅助的休闲型、享福型的现代城市综合体。

据悉,三江口旅游文化城项目规划三大功能模块和五大主题区,包含大型旅游购物中心、五星级主题酒店、商务中心、大剧院、水公园以及30多项大型游乐设施。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林诚悦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