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政府出现“双常务副省长”格局
money.fjnet.cn 2012-05-15 20: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据今日出版的南方日报消息,广东省政府网站昨天公布了广东省政府领导最新分工,根据分工,新当选中共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徐少华出任常务副省长,在副省长中排名第一位,分管省政府机关、发展改革、财政、国有资产、税务、粮食、发展研究中心、重点项目工作。原常务副省长肖志恒继续担任常务副省长,分管人事、编制、监察、劳动、社会保险、统计、物价、法制、文史、参事、档案、地方志工作。

具体分工如下:

朱小丹省长,主持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审计工作。

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分管省政府机关、发展改革、财政、国有资产、税务、粮食、发展研究中心、重点项目工作。

肖志恒常务副省长,分管人事、编制、监察、劳动、社会保险、统计、物价、法制、文史、参事、档案、地方志工作。

梁伟发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兼任省公安厅厅长。

雷于蓝副省长,分管文化、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人口计生、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民族、宗教、妇女、儿童工作。

刘昆副省长,分管农口、供销社、公安、司法、打私、民政、人民武装工作。

招玉芳副省长,分管外经贸、口岸、旅游、侨务、外事、粤港澳合作、对台工作。

陈云贤副省长,分管科技、教育、金融、知识产权工作。

刘志庚副省长,分管工业、交通、通信、内贸、信息化、质量监督、安全生产工作。

许瑞生副省长,分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国土资源、人防、工商管理、体育、核应急工作。

李容根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分管扶贫工作。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房小奇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