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倍顺官网被"黑" 营业额受影响近两日下滑10%
money.fjnet.cn 2012-05-15 07:24  李婷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倍顺官网被黑截屏图。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记者 李婷)尽管厦门倍顺对于近两日的网络传言大感委屈,而他们向公众所澄清的内资身份仍然继续遭到一些网友的质疑,昨日厦门倍顺网站甚至被一些网友所“黑”,有网友认为,厦门倍顺的两位内资股东实际上是“影子股东”……面对公众的种种猜疑,厦门倍顺对此表示能够平静接受,虽然传闻影响了近几日的营业额,但厦门倍顺表示,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同时希望事实最终能够被还原,大家最终可以了解真相。

新闻热词:厦门倍顺 遭抵制

各地共用“倍顺”商标

厦门倍顺连锁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告诉记者,当时倍顺集团退出中国时,各地股权人在收购倍顺时达成了一个收购协议,成都、苏州、广州等地倍顺在当地都可以继续使用倍顺这个品牌以及logo,如厦门倍顺被授权在福建省内使用倍顺这个品牌。而厦门倍顺如今发展的门店大部分属于直营店。

据悉,倍顺的两位股东一位是法人代表陈水清,而另一位是福州人士,都是以自然人的身份购买了倍顺股权,而当时负责交易的是美资倍顺在中国区的一位代表,这位代表也是大陆人士,他们并未和刘易斯本人进行面对面交易。虽然从2008年,美资倍顺就开始退出中国市场,但由于相关的手续办理问题,厦门倍顺直到2010年3月才正式登记为内资企业。

对于外界昨日所传言的两位股东是“影子股东”的说法,李峰表示与事实不符。他表示法人代表陈水清从十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从事这个行业。

责任编辑:房小奇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