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聚焦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厦漳泉同城化建设首度亮相
money.fjnet.cn 2012-05-16 09:41  陈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聚焦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

厦漳泉同城化 提升海西人居品质

将在今年人居展上亮相的园林园艺馆

今年的低碳城市建设展示馆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16日报道(记者 陈挺)

核心提示

本月18日至20日,“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暨中国(厦门)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即将在厦门举行,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主办,本届人居展的主题是“同城化,提升海西人居品质”。

在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推进的大背景下,同城化规划、建设进展首次在人居展上纷纷亮相,包括构建同城化快速通道的122公里长的厦漳泉城市联盟线,基于厦门GPS平台基础之上的厦漳泉公共交通智能管理系统等重大同城化项目。

人居展其他的重头戏自然也不少,包括六大重点工程项目、四大新城最新规划模型、岛内外六个区人居环境展示、交通建设成就、海洋生态,日新月异的厦门城市点滴变化等。

在人居展到来之前,本报记者带您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黄丽红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