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甜蜜蜜:一个女大学生的基金理财故事
money.fjnet.cn 2012-05-16 11:19   来源:凤凰理财    我来说两句

初识基金

我是石家庄市河北师范大学的学生,我的基金生涯最早可以追述到我高三的时候,就是2002年,那时候手里有自己卖参考书赚到的第一笔钱,加上新年的压岁钱,怎么办呢? 准备到建设银行办理活期存款,当年的利率是非常低的,真是不想存呀,正好赶上融通新蓝筹(161601)的基金正在认购期。基金是什么东西呢?不知道,但在我的小小心灵里,它和股票有点类似,应该和大盘粘点边,投资回报应该好过银行利息,就买它了!当下就定了。 那个时候股市不像现在涨得这么疯狂,可以说2002年是股市的“寒冬”呀,但是一年后也就是2003年我卖出我的基金时,已经增长了10%左右,感觉真好,相比2%的利率实在是好很多,很是满足的!正是那个时候的小小成功,才开发了我的投资头脑。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