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money.fjnet.cn 2012-05-16 10:55   来源:凤凰理财    我来说两句

 
    先介绍一下自己:本人85年,在北京上学也就留下工作了,在一家私企上班,收入一般,拿到手的每月才不太到3000。
 

男朋友和我同年毕业,同学,月收入也就3500左右,只不过感觉在国企似乎稳定感强一点。

这么点收入在北京肯定是活的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

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

我们省的方向是这样的,花销在最基本的几个方面:吃穿住用行。

吃:我们基本是在家做饭吃,偶尔周末或者纪念日出去吃;应酬除外。

穿:尽量少逛商场,当然工作要求,高档点的衣服也难免需要,我们基本都是去商场试穿后去淘宝找代购,基本能打个5折左右,已经算很划算了。哦,很多mm觉得淘宝那些外单啊什么的衣服省钱,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因为虽然一件衣服几十块但是你要淘到一件满意的可能要淘好几次,加上运费什么的就并不划算了。所以买衣服上我更信赖“不买则以,买就要最满意”的原则。这样买的少了,但是整体形象好多了。

住:租了这些年的房子,我有一个观点,就是:居住环境对于人的心情和夫妻感情都有影响的。所以要么你们多花点钱租个好点的房子,要么达成一致,就是省钱,租个小房子,但是人要勤劳起来,勤做卫生勤打扫。否则很容易有种飘着凑活着的感觉,怨天尤人,缺乏安全感。女生是这样的,没办法。

责任编辑:editor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