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绿化率63% 全国最靓的生态名片
绿化
money.fjnet.cn 2012-05-17 08:47  薛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鼓屏路上盛开的绣球花

镜头3 山水相连绿色通道处处皆景

记者一行人驾车从三环出发,行进在开往长乐机场的路上,沿途绿意盎然,近灌远乔、花草相映,车行其中舒心悦目。

“机场高速公路一直被称为‘省门第一路’,这条路的绿化美化确实具有很强的代表性”,省高速公路有关人士介绍说。

这条穿越蜿蜒在山水间的高速路,将沿途一路美景串成珠链,让我们只感受到闽山闽水的秀美与温情,却无旅途的劳顿与困倦。在绿化带和沿线绿水青山的掩映下,桥连隧,隧连桥的高速路,本身也俨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从省林业部门了解到,我省沿海大通道沈海高速公路福建段两侧3万亩绿化是今年“绿色通道”建设的重点和难点,目前这条森林生态景观通道建设正在加速推进,沿线各县正在建设2~3个示范段,将形成“人在车中,车在景中”的景观格局。

【数据】

据介绍,如今我省已实现了高速公路绿化率100%,并创建了省道206线厦门段等一大批绿化美化生态路,年内国省道将全部实现绿化。

责任编辑:黄丽红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