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消费风向标 > 正文
上帝的色彩魔术 解读珍稀彩钻
money.fjnet.cn 2012-05-17 09:59   来源:VOGUE时尚网    我来说两句

 

  “物以稀为贵”,彩钻也是因为其稀少而成就它不菲的身价。生活因有了色彩才更加生动,钻石的世界也不例外,要感谢上天赐予钻石生长中因内部各种微量元素发生变化的“意外”频出,才有了那么多绚丽多彩的的颜色,带给我们无比珍稀的缤纷美钻。

  彩色钻石是世界上十分罕见的钻石,据有关专家统计,每出产10万颗宝石级钻石,其中才可能有一颗彩色钻石,出土概率仅为1/100000。而粉红色、绿色、红色、彩黄色钻石以特有的艳丽色彩和璀璨光泽更为珍贵稀有,拥有致命的魔力,令世人痴迷倾倒。所以拥有一颗彩色钻石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愿望,当然了,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但是我觉得大家也没有必要去遗憾,很多时候懂得欣赏也是一种享受。

  钻石之所以呈现不同的颜色,是因为钻石在生成的过程中含化学微量元素不同和内部晶体结构变形所致。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下面将列举不同彩钻的成色原因。

 

责任编辑:陈项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