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石狮市前四个月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增28.9%
money.fjnet.cn 2012-05-17 16:49  吴启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吴启辉)今年来,石狮市委、市政府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产业升级,提升产业质量,促进石狮市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据统计,1-4月份,石狮市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达179.3亿元,比增28.9%。

今年来,石狮市委、市政府积极引导和推动传统产业企业运用高新技术和信息技术实施技术改造,引进国内外最先进设备、先进工艺、先进管理经验,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提高劳动生产率;布料企业率先突破竹炭、PTT植物短纤、等离子应用等生态、低碳环保技术。此外,石狮以工业园区为载体,引进一批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入驻分类工业园区。通达电子、飞通通讯、永信电脑、泰德LED、清源水煤浆、加多宝、海兴新型生物质PTT项目一期等项目投产,成为石狮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级。

责任编辑:陈小妮

女人爱上保险的六大理由

21世纪中间阶层的新女性更乐于提出自己的看法,女性有更多的选择。她们通常有自己的事业,也有自己的投资与财务规划,而保险就成为了最佳的理财方式。...[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