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助力民企“二次创业” 丰泽审批服务全面提速
money.fjnet.cn 2012-05-17 17:26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审批项目窗口即办结率提高到65%以上;为直通直达审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服务;需两个以上部门联合审批的,实行“一条龙”联审……目前,丰泽区行政审批服务部门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畅通服务企业渠道,正式出台《关于提高审批服务效率服务民营企业“二次创业”的实施意见》,为民营企业“二次创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更好地支持和保障企业发展。

审批时限再次压缩

丰泽区将全面推进审批服务提速。精简申报材料,对没有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据的,属于事后监管内容而变为前置材料的,坚决予以取消;对申请人需要出具中介机构或第三方提供的材料,凡无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据的均予以取消;针对不同的申报对象、不同的适用范围,明确需提交申报材料的详细要求,申报材料中不再出现“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等模糊表达,而应细化列举出具体申报材料。

进一步压缩审批项目的办理时限,审批服务项目的承诺时限压缩至法定时限的65%以上。对不需要现场勘察、集体讨论、专家论证、技术检验检测的简易审批服务项目推行即办制,授权窗口即收即办,不断提高即办件比率,力争将窗口即办结率提高到65%以上。对依法需要公示、听证、检验、检测、鉴定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明确具体时限。

同时,丰泽区深化流程再造,科学合理地减少内部冗余审批流转环节,充分授权,实现“一审一核”、“即审即办”,逐项分类设定审批流程,将每个审批项目的权限、职责、时限分解到各审批节点,最大限度减少内部审批环节。

责任编辑:陈小妮

女人爱上保险的六大理由

21世纪中间阶层的新女性更乐于提出自己的看法,女性有更多的选择。她们通常有自己的事业,也有自己的投资与财务规划,而保险就成为了最佳的理财方式。...[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