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新闻22点:人社部拟延迟领养老金年龄 传腾讯收购小米
money.fjnet.cn 2012-06-06 21: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

“新闻17点”是中国经济网最新推出的一档新闻摘要类专题栏目,每天下午17点准时为读者梳理最新的财经时政要闻,以不超过150字的摘要形式荟萃当天最具价值的新闻内容,为您在高品位、快节奏的现代化生活中提供最便捷的信息传播服务。

人社部称推迟退休年龄是趋势

人社部5日表示,相应推迟退休年龄是一种必然趋势。目前,人社部正在对退休及领取基本养老金年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将立足于中国国情,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基础上适时提出弹性延迟领取基本养老金年龄的政策建议。业内人士称,如果实行弹性延迟领取基本养老金年龄的政策,这将使我国养老保险基金的运行和支出更平稳。

民政部:积极加快慈善立法

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4日表示,民政部积极推动和参与慈善立法工作,已经将“慈善法”初步草稿上报国务院,并委托民间机构建立一套慈善捐助信息系统,进一步推动慈善组织运作的公开透明。目前,中国慈善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缺乏透明度和公开性,加快慈善立法的呼声也不断高涨。

发改委拟出台天然气新定价机制

继去年天然气价格机制改革在广东、广西试点后,今年这一改革有望扩大。记者获悉,发改委近期正就《关于天然气价格形成的指导意见》在各地征求意见。与两广的试点相比,新一轮的改革拟从上游扩展至全产业链的定价机制。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周大地认为,天然气成本很难真正核算清楚,只能在首先制定合理价格水平的情况下,逐步完善定价机制。

责任编辑:editor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