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新闻22点:人社部拟延迟领养老金年龄 传腾讯收购小米
money.fjnet.cn 2012-06-06 21: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质检总局:26种童装不合格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5月29日的通报,在对包括北京、上海等9个省市的200多种童装抽样检测中26种产品不合格。而在各省陆续通报的童装检测结果里,童装不合格产品率也多在30%左右。这些童装或存在甲醛、pH值超标等问题,甚至含有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将有致癌危险。

传银行卡刷卡费率近期下调

前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昨日透露,国家将很快出台降低刷卡费率的详细措施。该措施已经由国务院批准,很快将实施。据消息人士透露,针对餐饮行业的刷卡费率下调幅度可能会达到50%。

开发商违约购房者可索赔

5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审理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其中,明确承认认购书、意向书等预约合同的法律效力,这意味着,一旦开发商或购房者出现违约,另一方可就房价涨跌提出相应索赔。专业人士称,这将为守约一方追究因此造成的包括房价涨跌所带来的损失提供了法律依据。

铁路“两院”本月完成移交

随着大限降至,近日,湖北、重庆、云南等地铁路法院、检察院扎堆移交地方。至此,全国已有十多个省市完成铁路“两院”移交地方。早前,北京、山西等地的铁路检察院,先于当地铁路法院交由地方管理。这也标志着维持了40多年的铁路司法系统“自立山头”格局终于被打破,铁路司法改革终于破冰。

官方数据否认蒜蛋价暴涨

近日有媒体报道,大蒜价格和鸡蛋价格大幅上涨50%,被称为“蒜你狠”、“火箭蛋”。记者昨日从发改委价格司以及商务部监测信息获悉,目前鸡蛋、大蒜价格涨幅并未达到如此之高,鸡蛋、大蒜价格较年内新低分别上涨约10%和20%。发改委有关人士称,预计未来一段时期,鸡蛋价格仍呈上涨态势,但出现持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传腾讯收购小米腾讯小米齐否认

昨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与小米手机可能会选择战略合并,由腾讯斥巨资收购小米,涉资金额可能会达到60亿美元。而小米引入腾讯战略投资,条件是小米公司“放弃米聊”。这一消息传开后,米聊团队和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都在微博上进行澄清。

责任编辑:editor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