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午后两市窄幅盘整 金融股承压
money.fjnet.cn 2012-12-26 14:0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午后,沪深两市持续窄幅盘整格局,金融股领跌,拖累大盘,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两市共有11只个股涨停。

截至发稿,沪指跌0.19%,报2209.31点,深成指涨0.26%,报8914.97点。

板块方面,互联网、文化、机械、通信设备、地产等板块涨幅靠前,日用化工、汽车、银行、证券、家电等跌幅居前。

利多消息

基金年末自购成主流看好近期A股市场

伴随四季度以来市场的企稳反弹,不少基金公司开始运用固有资金投资A股市场。12月中旬,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公告,12月20日,将以175万元公司固有资金投资旗下5只基金,均为股票型基金;此前11月份,兴业全球自购旗下股票基金外近2000万份。

2000亿RQFII新增额度最快本周启用

南方、华夏、易方达三家基金上周分别向国家外汇管理局递交了追加RQFII额度申请,据预测,新额度最快本周批出。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新一批2000亿新增额度的启用,试点机构范围将进一步扩容,更多中资机构有望取得RQFII资格及额度。

银行系基金三度扩容在即保险资管拟入公募江湖

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商业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试点范围拟再次扩大。此外,证监会近期还在研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等资产管理机构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有关工作。

利空消息

期指上涨热情不减空头主力逆势加仓

从持仓排名看,IF1301合约多空主力继续加仓,空方主力再现大手笔,主力净空单上升,显示资金对上涨行情的延续较为谨慎。专家认为,市场上涨热情不减,多头行情有望延续。不过,短期期指或不具备再次上攻的动能,维持高位震荡可能性大。

银行股现分歧招行融券余量暴增近10倍

然而,在经历前期上涨后,市场对银行股分歧日益明显,据同花顺统计数据显示,近期除民生银行外,其他银行股融券卖出数量日益上升。12月24日,招商银行大涨4.16%,但融券余量增至1378.21万股,相比12月3日127.21万股的融券余量暴增9.83倍。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