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20家上市公司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近五成公司业绩预增
money.fjnet.cn 2012-05-16 06:5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股中报预警

据记者统计发现,此次福建4家上市公司发布预告业绩为预警。2011年12月5日刚上市的雪人股份也位列其中。从业绩预警的原因来看,剔除非经常性因素后,宏观经济不景气是业绩放缓的主要因素。

去年雪人股份实现收入30387.15万元,同比增长14.25%;实现净利润760.52万元,同比增长9.44%。2012年一季度收入同比下滑50.44%,净利润同比下滑62.39%。公司公告称,今年1至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10%~30%。

“由于公司去年确认了郑州思念的项目使得今年一季度收入下滑。受经济下滑影响,今年部分订单延期执行,使得前两季度的当期收入减少,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可能放缓。但公司的订单量并未受到影响,公司对今年的业绩仍保持乐观。”雪人股份董秘周伟贤表示。

责任编辑:黄丽红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