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截至5月13日 福州公安破获POS机非法套现5.3亿
破获 套现
money.fjnet.cn 2012-05-16 09:25  江方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案例点击

伪造2000张国际信用卡

4月19日,福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在长乐机场国际出境大厅,查获用4个密封茶叶袋装着的伪造空白国际信用卡1000张,随后抓获陈某和等4名嫌犯,破获伪造2000张国际信用卡大案。

淘宝网店售假冒运动鞋案

连江经侦大队经过两个多月深挖细查,破获以淘宝网店销售1000余双假鞋、涉案金额达50余万元的销售假冒品牌运动鞋案和系列盗窃运动鞋案,抓获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犯罪嫌疑人岑某、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等3名嫌犯。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经侦支队破获雷某凤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8起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已移送起诉3名犯罪嫌疑人。

台江经侦大队先后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的许某平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8亿元案及林某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370万元案。

□相关新闻

公安部5次贺电表扬我省“破案会战”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6日讯(记者 张志宏 实习生 李佳玲)昨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在福州万象城广场举行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展示了我省开展“破案会战”的情况。各级公安机关对银行卡、假币、商业贿赂、合同诈骗、假发票、假冒伪劣、传销等高发犯罪重拳打击,先后侦破了一批经济犯罪大要案件。截至15日上午8时许,全省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2308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861名。公安部5次发来贺电表扬。

责任编辑:林诚悦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