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深发展180万亏成1万客户:轻信银行亲情蒙阴影
money.fjnet.cn 2012-05-17 11: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见收益就抢令客户备受煎熬

记者:购买理财产品后,这前后1年的过程中,您对银行的服务有什么感触?

王女士:购买了深发展的此产品后,曾先后盈利了966000元,其中712800元是按照约定汇入由薛某填写汇款单的指定帐户,换而言之,就是收益竟然归薛某所有。到现在,我的帐户中还剩一万余元,在随时波动着。最气愤的是银行怎么可以任薛某随便离职,让我们找不到她,无法说理。而事到如今,深发展却又反将责任推给薛某,说一切都是其个人行为,与银行没有关系。我想,我的钱是在你深发展的银行里,薛某也是你银行的人,怎么就一点关系也没有了?

记者:此后您是怎么做的?直接找律师?

王女士:没有,我接下来又投诉到深发展银行的总部多次。其中,有一次深圳总部的一姓韩女士给我打电话,我向她透露出要打官司的想法,被她阻止了。她说“你不要急于打官司,我行很重视此事,正在积极调查,我们会妥善解决此事,你不是连律师费都可以省了。”可是,再后来深发展方面就杳无音讯,也再也没有找到这位韩女士。我觉得,深发展人员一再这样敷衍的表态使我延误了维权时间。本来,而从去年九月至今,我已经备受煎熬,这样的处理态度简直是令我雪上加霜。

投资者建议重罚“害群之马”破坏和谐

记者:您分析过所购产品的特点吗?现在有没有什么新的认识?您觉得投资者通过这个事情,可以吸取哪些教训?

王女士:对于此产品,到现在我才只知道是什么杠杆交易风险极大。其他还是不清楚,我想我永远不会再做这种投资,也就不会过多研究,并且也没有这个心情和能力。我觉得投资者是没有错的,相关监管部门应该切实负起监管责任,也希望制度的完善使得相关单位相关人员自洁自律,杜绝像深圳发展银行这样的害群之马的出现,以免再有无辜的普通百姓受害,切实营造和谐社会,稳定的环境。

记者:你现在期待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王女士:前面我已经说了,购买这一理财产品,我是动用了家里两个姐姐和父母的钱的。理财出现亏损后,令家里亲戚之间的关系都蒙上阴影。我有时候真不知怎么面对父母和姐姐他们,真后悔当初轻信了深发展人员的承诺。我现在,只盼望我的维权之路顺畅,期盼法律的公正审判维护我们弱势群体的利益。把我父母及姐姐的钱早日拿回来,找回家庭原有的和谐和美满。

责任编辑:王辉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