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批10名“绿林”英雄诞生,微森林行动引发环保新热潮

--百年人寿微森林行动继续深入

money.fjnet.cn 2012-05-17 12:2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据统计,截至发稿前,“微森林行动”的“武器”--“低碳计算器”已被使用逾万次,“网络战场”--“绿色百年”环保公益微博已经拥有了超过6000名铁杆“战友”。与此同时,“微森林”话题的讨论次数也已达到了近10万次。这些数据都显示出这次活动已形成了强大的号召力,在社会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也显示出社会各界人士对环保公益事业的积极关注和支持。

作为“微森林行动”的发起者,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仅通过网络积极引导公众关注和参与环保事业,还在实际工作中承担起推动环保、践行环保的责任,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公益环保的力量。5月5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环保的旗帜带进了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号召游客们一同参与到“微森林行动”中。百年人寿品牌部总经理卜勇表示:“任何的网络宣传,如果脱离了我们的实际生活,最后都会变成一纸空谈。百年人寿深知这一点,所以我们不仅要做活动的倡导者,更要做活动的践行者。‘微森林行动’的目的就在于,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

“微森林行动”--蓝色地球、绿色百年低碳公益活动还在继续,据悉,第二阶段活动的截止时间为5月20日,届时将在参与第二阶段活动的热心网友当中抽选出5名低碳达人奖和5名幸运转发奖的获奖者。热心网友可以登录新浪微博,同时关注“百年人寿”官方微博和“绿色百年”微博,参与“微森林行动”的低碳测算和承诺,就将有机会在奉献自己的一份低碳公益爱心的同时,获得由百年人寿提供的精美环保礼品。下一批10位“绿林”英雄会是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editor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